close


劍湖山遊記                                  周祐德


記得前幾年,我們全家和爺爺、阿姨、舅舅,一起開車到劍湖山世界去玩。

第一天,我們在早上八點出發,所以十二點多就到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了,但是要一點半才能入房間,所以我們就先去玩了。到了遊樂場,一開始我們看到了G5,我看了很想玩,但是因為我太小了,所以只好玩別的了,可是我那天還是很快樂;第二天,我們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一起去玩獨木舟、鬼屋等,到了晚上,我們沿這指標到了海邊去欣賞蘇打綠的演唱會、第三天,我們就抱著快樂的心情回家了。

記得第二天我和哥哥在遊戲場的時候,哥哥玩得魂飛破散,而我卻在旁邊又跳又笑的說:「好好玩喔!再玩一次!」之後,我們就去玩海盜船,當時我才體會到真正的恐怖,我嚇得兩腿發軟,心想:「我再也不玩海盜船了」。到了第三天,我記得我很捨不得離開劍湖山世界,所以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

我覺得劍湖山很好玩,當我去了那裡一次不禁讓我還想再去好幾次,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快快樂樂的在劍湖山世界裡玩,也希望大家永遠都玩得很開心。

 

作者:周祐德

班別:創意作文D (星期五19:30~21:00)

指導老師:許丸珠

評語:

記得文章內容要多使用修辭技巧、寫作方法、成語及詞類(如:形容詞之類),懂得應用是抓住重點。

創意作文D  祐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修辭技巧
    全站熱搜

    台南人間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