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一日放鬆禪心得

李希娟

大家是為什麼喜歡禪修呢?對我來說…

禪修給我的感覺是回到媽媽肚子裡那樣的舒服,說不上來的歡喜。

這一次一日禪是感修到對生命的執著,因為看到面對死亡非常無助的自己。雖然知道禪修中不可以隨從任何的念頭或境但是這一次豪豪大哭之後(哭到我的手帕是全濕的)發現、原來那麼深的執著牽制自已,也看不清楚原來面目。

希望禪定裡找到更自在的自己、還有我會感恩現在跟我一起的您,還有大家。

這一切有大家才得到的、再一次要感謝法師,同參們。也希望繼續跟大家一起共同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人間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